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迎七一 学王烁 找差距 明不足”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方案>》的通知》要求,市统计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迎七一 学王烁 找差距 明不足”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对照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结合自身思想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理想信念牢不牢、党性观念强不强、担当意识好不好、工作作风实不实等进行了检视剖析,查摆差距和不足,并且明确整改的思路和方向。


  图片1.png

   


  随后,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郑选宏同志作讲话。

  他要求,未在现场进行检视剖析发言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动之后要对照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和精神境界深刻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按时交局办公室。他指出,对比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和精神境界来看,当前统计局党员干部队伍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还不够强,学用结合不够,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足,为民情怀有所弱化,深入群众不够,纪律规矩意识淡薄等。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检查,对于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并就整改思路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三是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图片2.png  

   


  最后,郑选宏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png

   


  通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党性教育,让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