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期间关于“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市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提高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环境,7月10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图片1.png

   

  首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选宏同志以讲廉政党课的形式,带领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之8《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论述,以及对照沙湖镇财政所原负责人吴均宏案例进行深入剖析。通过上党课,锤炼党员干部党性,引导和推动干部职工强化政治纪律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图片2.png

   

  随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和《蜕变的灵魂》,让干部职工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提高认识,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图片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