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第四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6月22日,市统计局举办2020年第四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议程有两项:一是由二级主任科员吴云东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二是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卫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王烁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危难时刻、重大关头之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学习王烁同志心系人民群众、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舍小家为大家,与疫情较量,用心用情用功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学习王烁同志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苦干实干能干,坚决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内容。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继续统筹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2.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内外兼修、内涵广泛,是安全战略的宏观判断视角,也是安全工作的微观操作指南,对保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是做好保密工作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保守国家秘密是全体公民的法定义务。作为国家工作人员,无论是本人还是他人泄密或可能泄密时,都要立即采取补救措施并迅速报告有关机关、单位。报告和采取补救措施是为了防止泄密范围进一步扩大,是公民保密义务的具体体现,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有关规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