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四举措保质保量完成“企业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入库工作

  近日,江门市统计局已顺利完成2019年度“企业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入库工作,全年共新增入库调查单位939家,数量为近三年入库最多,为2019年年度及2020年月度统计联网直报工作打下坚定基础。

  按照“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布置及要求,江门市统计局精心组织,认真筹划,采取四项举措保质保量做好2019年 “企业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入库工作:一是召开会议,专题培训。召开工作会议,组织专业讲解审核要点,对“一套表”调查单位增减变动审核确认工作进行专题培训,确保培训效果。二是对接部门,掌握信息。强化与部门合作,主动与税务、住建等部门对接,整理和掌握全市“准四上”单位名录。三是结合经普,专业联动。结合四经普普查结果,对正式入库的单位进行筛选分析,由各专业认定达规企业,进行申报入库,审批工作既有分工更有合作。四是严格审批,确保质量。严格把关申报材料,及时反馈审批情况,确保审批工作有条不紊、入库单位达规准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