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规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规范化专项核查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规上工业统计数据质量,加强规范化建设,保障源头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124日,统计局何月娥副局长和吴云东主任分别到大槐镇、横陂镇和沙湖镇进行规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规范化现场核查。核查中对企业统计人员统计业务知识、数据推算依据以及企业生产现状进行了解,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分析讲解。

图片1.png

  核查组深入工业企业现场,认真查阅资料,查看企业统计台账、财务报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审计报告等原始资料,核对企业统计数据是否真实、可靠,与企业负责人、统计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仔细听取调查单位基本情况、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等介绍,倾听企业人员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实地核查,深入了解了我市规上工业企业的生产能力及实际生产情况,确保了统计数据的真实可靠,为我市开展经济工作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