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9日,市统计局举办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选宏同志以“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给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图片3.png

  党组书记、局长郑选宏同志讲专题党课

  郑选宏结合自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所感所想,以“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对标对表党章党规,切实做到“五个必须”:一是必须坚定立场不动摇。二是必须牢记宗旨不改变。三是必须保持作风不褪色。四是必须务实进取不懈怠。五是必须担当使命不松懈。他强调,为数据需求者提供高质量服务是统计人的担当和使命,统计工作要把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加强学习研讨,调查研究,继续为数据需要求者提供高效优质的统计服务。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干部进一步明晰了统计人的担当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为我市统计事业作出新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