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部门预决算

2017年恩平市统计局“三公” 经费支出决算

 

2017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恩平市统计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3.02万元,超出预算3万元的0.67%。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2.05万元,超出预算2万元的2.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97万元,完成预算1万元的97%。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预算数基本持平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与上年相比,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上年增加0.31万元,上升10.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与上年决算数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增加0.33万元,上升16.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02万,下降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使用频率高,运行多,耗费增加。公务接待费稍微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接待人数较上年减少各部门统计业务交流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05万元,占67.89%;公务接待费支出0.97万元,占32.12%。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出国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0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2017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2.05万元,车辆保有量2辆,主要包括燃料费、过桥费、维修费、保险费、过路过桥费、年检费、其他交通费。

  3.公务接待费支出0.97万元,2017年发生国内接待32次,接待人数共80人。主要包括接待各部门相关业务交流支出。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7年恩平市统计局(含下属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3.51万元,比2016年减少12.81万元,降低38%。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二)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17年恩平统计局(含下属单位)采购支出总额1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3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7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2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用于机要通信、应急工作);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本部门纳入财政预算绩效项目0个,共涉及资金0万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