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部门文件

恩平市开展基本单位“扫码读数”调查告知书

恩平市重点企业及企业负责人:

您好!恩平市将在全范围内开展基本单位“扫码读数”调查工作。

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工作是组织实施各类统计调查的基础,是统计数据采集的重要源头,也是确保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前提。您所提供的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是恩平市制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依据。

为提高调查员“扫码读数”的工作效率,现将相关内容告知如下:

一、自2021年1月开始,将在全范围内逐步对基本单位开展“扫码读数”调查工作。

二、根据《基本单位统计报表制度》有关规定,届时调查员将通过实地走访,通过“广东智能普查”微信公众号的“扫码读数”功能,扫描调查对象营业执照二维码,并获取单位相应基本信息。同时,完成调查对象主要业务活动、运营状态和从业人数,定位地理位置信息并完成上报等工作。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规定,调查对象应积极配合统计调查员的工作,如实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对拒绝或者妨碍统计机构、统计人员依法开展工作的行为,或虚报、瞒报、漏报、拒报调查对象,将依法予以处罚情节严重的将被发布到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      

四、各级统计机构及调查人员对在调查中所知悉的调查对象信息将严格保密,相关信息不作为相关部门和单位实施处罚的依据。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恩平市统计局咨询电话:7720219

衷心感谢您对恩平市基本单位“扫码读数”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恩平市统计局

2021年2月1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