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召开创文冲刺动员会议


近日,圣堂镇召开创文冲刺动员会议,针对全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冲刺阶段工作重点、难点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镇党委书记陈伟民主持会议并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伟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创文工作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办法措施调到最优,以背水一战的决心、立说立行的作风、拼搏实干的担当,全力以赴抓好2023年创文冲刺阶段各项工作,为全市创省文明城市作出圣堂应有作为。二要明确任务、精准施策,推动创文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严格对照创文标准,以问题为导向,抓住重点、突破难点,以点带面,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一分一分抓提升,确保创文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加强网格巡查、常态化管理,重点抓好硬件设施、加强秩序管理、强化文明引导、优化公共服务、提升整体风貌、打牢基层基础,确保在各个方面进一步提升创建实效。要通过反复拉网式测评排查,认真查漏补缺,找准短板,建立整改问题台账,责任到人,限时整改,及时补足弱项,对照整改台账逐条整改销号,确保在创文考评中不失分三要强化督导、加大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镇领导班子要深入驻点村(社区)进行督导,并及时协调解决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镇创文办要切实发挥督导作用,加强对创文工作的暗访督导,及时督促各村(社区)、有关单位整改问题,力促创文工作再提质增效。要在发动群众参与上再加力,加强宣传引导,鲜活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发动人”,拓展文明实践“带动人”,办好民生实事“打动人”,全力营造“人人理解创文、人人参与创文、人人支持创文”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