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民生实事】揭牌啦!音乐曲艺社精彩开锣,助力圣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感受戏曲韵味,传承国粹文化。为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韵味和魅力,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近日,圣堂镇曲艺社举行开锣成立仪式,市文化馆、市文联、圣堂镇等相关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圣堂镇党委书记陈伟民颁发聘书

圣堂镇党委书记陈伟民出席揭牌仪式并寄语,圣堂镇曲艺社将不忘曲艺传承初心,牢记传播曲艺文化使命,将曲艺文化在传承与创新中推广出去,不断推动曲艺文化打破圈层,影响更多年轻人,培养更多优秀接班人来传承曲艺文化根脉;作为曲艺交流窗口,认真组织落实各项活动,积极发挥平台的优势作用,大力发展圣堂曲艺文化事业,促使曲艺艺术走向繁荣,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圣堂作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

“咚锵咚锵、咚咚锵……”在铿锵激昂的锣鼓声中,曲艺社首场粤曲汇演拉开帷幕。在曲艺社会场上,粤曲爱好者欢聚一堂,演出阵容鼎盛,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丰富的“曲艺大餐”。演出的剧目有粤剧选段、粤曲独唱、男女声混唱等,众艺员倾情的精彩演出令粤剧迷、曲艺迷们如痴如醉,一曲终了便会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16个精彩戏曲剧目,还有耳熟能详的粤曲小调,曲曲精彩,唱出了最美乡村旋律,唱出了圣堂镇幸福生活的故事。

活动现场

据悉,圣堂镇曲艺社坚持党的文艺方针,落实文化强国战略,弘扬岭南戏曲精髓,通过文艺演出等形式,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下一步,圣堂镇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曲艺活动,办深、办广、办好圣堂曲艺社阵地风采,多出精品力作,传承国粹,贴近生活,根植民众,讴歌时代;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强学习,广泛交流,借鉴经验,共同提高戏曲艺术,全力以赴做好圣堂镇传统文化的普及,形成浓厚的文化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