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守好健康防线,助力新阶段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后,为守好“保健康、防重症”防线,我镇坚决贯彻落实市指挥部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采取科学精准、有力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新冠病毒“乙类乙管”,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一、精密部署,压紧疫情防控责任

按照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要求,圣堂镇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部署和业务培训会,强调思想上要毫不松懈,行动上要坚决果断,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得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完善“乙类乙管”应急预案,积极高效应对疫情高峰。

二、细化摸排,加强重点人群管理

结合村(社区)网格化治理,精细摸排老幼孕和基础疾病患者、特别是老年人合并基础病群体底数,实行“红黄绿”分级分类管理制度。镇指挥部领导小组统筹调动村委会、驻村工作队,采取包村、包户、包人等方式,明确网格内重点人群联系服务包保责任人,包保医务人员,确保重点人群包保不漏户不漏人。


三、紧盯重点,强化重点场所防控

养老院、医疗机构、学校等人群集中机构需做好重点防控,在疫情流行期间要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对养老院采取封闭管理,严防机构内聚集性疫情发生,同时强化员工个人防护和工作环境的通风消毒,建立人员轮岗备岗制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