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积极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规范企业诚信经营行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圣堂镇经济办主任刘壤蔚分别带队到大广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元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行政处罚信息信息修复业务手册》等宣传资料,介绍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双公示、联合奖惩等与企业生产经营息息相关的信用知识,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

通过现场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并就我镇如何更好地服务和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引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依法依规维权,进一步为诚信体系建设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法律助力。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让企业将诚信文化扎根于心,为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