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纪委:开展防溺水监督检查 筑牢汛期“安全墙”

  当前气温迅速回升,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进一步督促各村(居)委会做好防溺水工作,为确保汛期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圣堂镇纪委积极发挥监督作用,深入各村(居)委会开展汛期防溺水工作监督检查。


圣堂镇纪检干部到各自然村检查防溺水工作

  一是强化监督,压实责任。镇纪委对辖区内的河长制度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必落实好巡逻巡防的要求,加强重点时段的水域巡逻。

二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镇纪委深入各村(居)委会,通过实地考察、走访群众的方式检查是否在自然村内拉横幅宣传、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单,切实增强群众防溺水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自救能力。

三是深入排查,消除隐患。在全镇辖区范围内开展防溺水应急救援工具检查排查,重点检查辖区的水域周边有无设立醒目警示标志,重点危险水域有无设置防护栏、救援工具等。

下一步,镇纪委将不定期开展防溺水工作检查,做到全镇辖区内水域安全隐患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对于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人员进行严肃问责,筑牢汛期安全“防护墙”,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