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加强诚信经营建设 保护市场公平交易


为配合“创文”工作进度,圣堂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内积极开展诚信市场和诚信经营户创建评选活动。近日,由所长带队,颁发2021年度文明诚信企业牌匾,将诚信经营户牌匾交付各个体户、企业以及农贸市场内评比出的诚信经营者手中。

此次诚信经营创建活动评选出53户“诚信经营户”,其中个体经营户42户,企业11户。“文明诚信企业”评选以日常巡检记录为准,对经营户公平交易、索证索票、环境卫生及投诉举报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后得出结果。对此次评选结果经营者们皆表示认可与信服。

在牌匾颁发过程中,圣堂市场监督管理所领导对获得“诚信经营户”称号的经营者们进行了表扬和鼓励,同时也对其他尚有不足的经营者们进行激励,希望他们加强完善自身经营行为,争取在下次评比中能够获得更加优秀的成果。

下一阶段,圣堂市场监督管理所将加强诚信经营的宣传活动及日常巡查力度,积极配合“创文”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也为市场内的公平交易保驾护航。

 保护市场公平交易_2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