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召开2022年创文工作推进会


为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咬定目标、凝聚力量,全力推动创文工作扎实开展,提高全镇整体文明程度,近日,圣堂镇召开2022年创文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陈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委副书记、镇长吴柳娟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会。

镇党委书记陈伟民讲话

会上,镇委副书记吴健勋通报了我镇2021年创文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创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根竹头村委会、长安村委会分别作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陈伟民书记对创文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争朝夕”的姿态抓创建要牢固树立“毫厘之间定成败”意识,对去年创建工作中的失分点要深入分析,紧盯薄弱环节,扎实工作,高效率、高标准地推进突出问题整改;对今年创建任务要了然于胸,深入研究对策,狠抓推进落实,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面达标。二是精准对标,细化措施,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抓创建。要聚焦创建重点,对照市文明办下发的网报资料、实地测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等测评内容和标准,切实做到网报材料质量再提高、公共环境整治再强化、公共秩序引导再发力,村民素质培训再深入、硬件设施提升再加码。三是加强领导,团结协作,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合力抓创建。镇创文牵头部门要建立机制,履行协调、督导职能,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部门、各村(社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带好头、严制度、敢于管,高效统筹高位推进常态化创文。要全面优化创文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形成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局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