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陈伟民深情寄语村“两委”干部:发扬“三牛精神”,当好人民公仆

  近日,圣堂镇党委书记陈伟民出席圣堂镇村(社区)“两委”干部专题培训班,以《发扬“三牛精神”,当好人民公仆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深情寄语村(社区)“两委”干部要永当“为民服务孺子牛”、争当“创新发展拓荒牛”、甘当“艰苦奋斗老黄牛”。

陈伟民作专题辅导报告

陈伟民指出,要脚踏实地,以“孺子牛”精神耕好为民服务的责任田,切实解决好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实现“初心”与“民心”同频共振。

陈伟民强调,要不畏挫折,以“拓荒牛”精神耕好创新发展的责任田,在乡村振兴中切实发挥基层干部穿针引线作用,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用“苦干实干巧干”精神,推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书写乡村振兴新的篇章,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伟大目标。

陈伟民要求,要以“老黄牛”精神耕好艰苦奋斗的责任田,发扬“老牛亦解韶光贵,不等扬鞭自奋蹄”的勤劳品性,拿出“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多干抓经常、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村级治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党风廉政建设、创文创卫、禁毒整治等重要工作,要操大心、用全力、下苦工,在新时代不断谱写新篇章,铸就新的更大的辉煌。

培训现场

参加培训的村(社区)“两委”干部纷纷表示,听了陈伟民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备受鼓舞,在以后工作中将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持之以恒发扬“三牛”精神,在创新发展中争先机,在攻坚克难中开新局,在干事创业中趟新路,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奋力开创圣堂镇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