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市场监管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近日,镇长吴柳娟率领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深入到圣堂镇餐馆、农贸市场及商场,向经营业户开展诚实经营、守法经营宣传,引导他们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

8月)圣堂镇市场监管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_18月)圣堂镇市场监管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_1

工作人员带着社会诚信交易宣传单张等资料,向经营户宣传诚信守法经营的重要性,引导和激励商户自觉参与文明创建,提升市场整体文明素质。商户们纷纷在赞同及双手接过宣传单,并表示一定遵守规则,共同维护良好经营秩序。

8月)圣堂镇市场监管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_2

8月)圣堂镇市场监管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_4

通过这种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让广大群众加强诚信意识,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达到活动预期效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