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8月20日,圣堂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刘迪雄和镇党委书记陈伟民分别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圣堂镇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办公室负责人、镇(市)直属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刘迪雄同志讲党课

首先,刘迪雄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给圣堂镇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其作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二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认真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九个必须”,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要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陈伟民同志讲党课

随后,陈伟民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建设和谐美丽圣堂”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与大家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一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号召”等要点。他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一要始终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二要持续永葆“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做初心使命的坚实守护者;三要更加激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做追梦时代的坚毅奋斗者;四要不断锤炼“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品格,做对党忠诚的坚决践行者。

党课现场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既“走心”更“入心”,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听讲,一致认为这次党课内容丰富、详实,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回去要继续深入学习,吸取百年党史的精神伟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全方位推进圣堂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圣堂新篇章的实践中再创佳绩、不懈奋斗。


通讯员:圣堂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陈津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