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为推进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走深走实,7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禤活源带队到我镇开展指导工作,并参加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镇委书记陈伟民作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党员参与,多角度、多方式,畅通学习渠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陈伟民同志从工作开展的做法、亮点、不足、成效等多方面进行总结,并作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禤活源提出指导意见)

(陈伟民作工作汇报)

禤活源同志对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给出三点建议,帮助推动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走深走实。一是要明确职责,确保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圣堂镇各领导班子要明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自己的职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二是要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圣堂镇各领导班子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也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还要突出单位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三是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圣堂镇要重点利用水塘红色教育资源,彰显本镇特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办实办好。

本次参会人员含圣堂镇政府在职在编人员、各党组织书记以及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共计70多人。





通讯员:圣堂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梁颖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