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学党史 办实事 情系群众我先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圣堂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委常委、市武装部政委刘迪雄,恩平市政协副主席郑将统带领圣堂镇各班子成员以及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统一清扫大行动。

6月30日上午,圣堂镇新市三街、圣华街穿梭着一个个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拿起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对卫生盲点认真进行清扫,重点集中清理散落垃圾、乱堆杂物和病媒生物孳生地等卫生死角。“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大扫除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以干净整洁的城镇形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恩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表示。

(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随后,圣堂镇各领导班子陪同市领导走进圣堂镇市场,详细了解圣堂镇市场个体户经营状况以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圣堂镇猪肉商贩说:“圣堂镇市场近几年来经营越来越规范,现在每个人都十分注重经营卫生,市场比以前干净多了,真是好哇!”

(走访市场)

深入基层才能贴近群众,领导走上街头能够更好地倾听民意,拉近和群众的距离,本次市领导带头开展爱国卫生统一清扫大行动以及走访市场不仅提升党委政府形象,同时还倾听民意、为民解忧,这是圣堂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的一份祝福。


通讯员:圣堂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梁颖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