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近日,圣堂镇党校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人数共计36人。

本次培训由市委党校余李幸子老师授课,从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等方面进行讲解,强化学员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达到党员标准。

IMG_2801.JPG

(会议现场1)

会上,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且肃穆的入党宣誓仪式。宣誓后,预备党员代表郑锦鹏同志表示,不仅要在形式上完成入党,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入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发挥先锋作用,同时还要自觉遵守制度,立足本职,认真对待工作,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社会回报。

图片1.png

(预备党员宣誓)

会议最后,圣堂镇委副书记吴健勋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跟党走,要知党爱党、爱国爱民;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养成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的良好习惯,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推动圣堂镇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三是修身立德重品行,树立无私奉献的理念,在工作中要树立奉献的理念,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淡泊名利,发扬“春蚕到死丝方尽”的无私奉献精神。

(会议现场2)



通讯员:圣堂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梁颖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