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4月28日,镇长吴柳娟同志主持召开“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研究部署“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镇主要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圣堂镇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五一”假期人员流动量大,聚集性活动多,我镇要坚决克服松劲心态、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以严实举措把牢把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把牢属地责任关,始终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全面落实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流入人员各项管控措施;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七个加强”,加强重点人群排查工作 、加强公共场所防控力度、加强重点场所人员管控力度、加强大型活动管理力度、加强发热人员排查力度、加强登革热和诺如病毒防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力度和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吴柳娟镇长在工作会议上讲话)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一项不可突破的底线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政策,持续加强“五一”期间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筑牢全镇疫情防线,确保全镇居民平安度过“五一”假期。


通讯员:圣堂镇卫健办公室 梁玮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