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圣堂镇组织青年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党史交流学习培训,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培训会上,青年党员干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回顾中国历史发展的进程,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坚决拥护者、忠实践行者,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青年党员干部党史交流学习培训现场)

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就“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如何融入红色基因,提高履职能力,服务基层群众”进行探讨交流。红色资源是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最生动的素材。大家表示,要把水塘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精神持续发扬好、巩固好,并将其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圣堂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通过此次党史交流学习培训,青年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先锋队。要坚持学党史与铸魂补钙相统一,要积极当好传播者,讲好党史故事,让更多的群众明白党的初心,干群一心,学史力行,以实实在在的拼搏奋进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党建工作办公室 卢丽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