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2021年圣堂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4月8日,圣堂镇委党校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培训班,参会人员有镇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镇在职在编干部、镇各党支部书记。

培训现场

   此次党课培训邀请到市委党校教研部胡丽芬老师进行授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主题进行讲解。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国内国际背景,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阶段,以及其根本经验和规律三方面,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较为系统、全面的梳理总结。

市委党校教研部胡丽芬老师授课

胡丽芬讲解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对党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的把握,可以坚定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开始就遵循着历史发展的规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习党史,有利于帮助我们认清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伟大历程的本质,增强我们对党性知识的认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豪感和自觉意识。



通讯员:党建工作办公室 黎一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