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召开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2021—2023)工作动员大会


3月22日下午,圣堂镇召开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2021——2023)工作动员会,镇班子成员、在编在职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创文工作动员会有关精神,并部署了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何伟劲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何伟劲提出了以下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创文的信心和决心,紧盯创建省文明城市的“指挥棒”,更加注重质量标准,按照重在建设、贵在坚持、利民惠民的要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创建能力,坚持领导带头抓创建、精准谋划抓创建、问题导向抓创建常态长效抓创建;三是要加强组织保障,不折不扣地把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各部门单位、村(居)委会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最大限度落实人力、物力、财力等保障,以众志成城的力量在全镇掀起创建省文明城市的热潮。



通讯员:文体服务中心 黄福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