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守好“上学路”,撑起“安全伞”

   2月22日,圣堂镇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春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圣堂镇特勤队坚持常态化护学,为学生铺就一条平安、温暖的“上学路”。

圣堂镇高度重视学生返学安全,安排部署特勤队在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门口、重点路口设立“护学岗”,每日上下学期间执行护学任务,与学校教师密切配合,引导护送学生安全有序地通过道路,同时加大学校周边路段巡查力度,净化维护学校周边秩序。

特勤队利用“护学岗”时间,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学生讲解怎样过马路等交通安全知识,有效地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还向前来接送学生的家长讲解接送孩子途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劝导学生家长以身作则,杜绝横穿马路或闯红灯的不安全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孩子从小养成遵守交通安全的好习惯。圣堂镇特勤队“护学岗”有效维护了校园周边治安、道路交通秩序,受到师生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党政综合办公室 梁嘉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