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刘兵市长到圣堂镇调研禁毒工作

  2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刘兵一行到圣堂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调研建设情况,圣堂镇委副书记、镇长吴柳娟陪同。

图片

       刘兵同志首先实地查看了圣堂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禁毒公园、图书阅览室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后,对圣堂镇目前阶段禁毒工作开展给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工作创新,打造亮点工程。进一步完善禁毒教育基地规划设计方案,合理利用资源,合理规划好各功能区域;二是认真研究新时期毒犯罪的特点和规律,积极创新禁毒工作的体制机制和方法手段,在应对新形势上形成新思路,在解决问题上拿出新对策;三是继续坚持实效导向,深入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 建立横向、纵向联动工作机制,镇、部门和村(居)两级联动,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切实提高吸毒人员管控效能;四是抓禁毒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充分利用媒体报道宣传,提高全民禁毒知晓度。

图片

图片


编辑:吴小玲

审核:袁伟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