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检查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内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大局持续稳定向好,210日,圣堂镇党委书记何伟劲同志率镇卫健办、镇安监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圣堂所等部门到圣堂镇农贸市场、药店和商场超市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到市场展开检查

检查组到药店展开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达圣堂农贸市场展开检查,检查市场消防设施配备、储存条件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随后,巡查组到达药店,对药店的人员进出记录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嘱咐药店工作人员,一定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进出人员要进行严格的测温登记,绝不能有漏网之鱼。最后,检查组到我镇各商场超市进行检查,仔细询查超市的进货渠道、进销货台账以及食品生产日期。何书记叮嘱管理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严把检测关,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食品安全。

检查组到超市展开安全检查

春节假期较长,各类安全风险集聚,极易造成各类事故的发生。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务必高度重视,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事故的发生,切实把关好节前节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为春节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后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