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月7日,圣堂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2名人大代表齐聚圣堂镇人民政府,共图发展大计。本次会议由圣堂镇人大主席岑鲁宁主持。

上午9时正,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岑鲁宁主持会议

镇长吴柳娟代表镇政府向大会作《圣堂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的工作情况,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柳娟作政府工作报告

吴柳娟指出,“十三五”时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镇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1+1+5”工作举措,大力实施强镇富民战略,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现场

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圣堂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圣堂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圣堂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落实情况报告的决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确定了2021年度圣堂镇六项民生实事项目。  

何伟劲发言

   会上,镇委书记何伟劲表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示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就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奋力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镇的目标,对代表们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监督实效。三是始终饱含为民情怀,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四是突出代表的主体地位,树立人大的良好形象。

   会后,在镇人大主席岑鲁宁同志带领下,代表们实地参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中的拱桥朗碧道和镇体育公园建设工程。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听取汇报,代表们对圣堂镇在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些实事工程的建设,真正体现了圣堂镇委、镇政府关注民生、为民服务的崇旨,提升了圣堂镇人民的生活便利程度和幸福指数。      

   13次人大会(1)_6

人大代表参观碧道及体育公园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