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给群众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近日市有关领导、圣堂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单位、村(居)委会工作人员纷纷入户走访慰问圣堂镇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学生,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李健忠同志到村委会慰问老党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同志,市委常委、市武装部政委刘迪雄同志在圣堂镇干部陪同下到圣堂镇困难党员家中展开慰问,对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慰问物品。李健忠主任叮嘱老党员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镇、村各项工作的开展。

图片1.png

何伟劲同志率队慰问百岁老人和困难群众

镇党委书记何伟劲同志率队到圣堂镇贫困户家中展开慰问,与圣堂镇的百岁老人和困难群众深入交流,耐心听取扶贫户的心声,向扶贫户宣传和解读近期的帮扶政策,同时送上慰问金以及油、米等生活必需品。何伟劲同志表示,困难群众一直是他心中的牵挂,将继续健全低收入人口帮扶机制,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市、镇关工委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团镇委联合镇党政办党支部慰问困难学生

此外,各部门单位、村(居)委会也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祝福。恩平市关工委、圣堂镇关工委、圣堂镇商会联合组团慰问圣堂镇15位受资助的贫困学生,送去特别的节日礼物,并向他们拜个早年;团镇委联合镇党政办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活动,为他们送去了书包、词典、口罩和年货礼包等慰问品,让贫困学生感受来自组织的关爱和春天般的温暖镇卫健办响应恩平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带领各村(居)委会干部深入圣堂镇多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本次的节前慰问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资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关怀。通过慰问离退休多年的党员,实际上显示的是政府对他们多年为民服务工作的一种认可,一种肯定,说明的是政府没有忘记他们;对孤寡老人以及困难群众的慰问,其实是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体味人间的真情,给他们一种精神上的慰藉;对学生的帮扶更多的是给学生一种学习上的动力,给他一个对美好生活的希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