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暨“十分钟文化圈”文艺巡演活动完美落幕

近日由圣堂镇人民政府和恩平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主办的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暨“十分钟文化圈”文艺巡演活动在圣堂镇文化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700多人参加,共派发宣传手册300余份。

活动在舞蹈《炫彩时代》中拉开序幕。来自电视台、民间组织等表演团队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晚会,既有男女声独唱、舞蹈表演,也有结合医保知识创编的小品、旋律勾人心弦的古筝弹奏。此外,活动中间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让群众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还能提高活动参与感。

本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宣传了国家医疗保险相关政策,切实扩大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知晓度,提高城乡居民参保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我镇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