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市驻点领导到圣堂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调研

  11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以及市委常委、市武装部政委刘迪雄到圣堂镇调研圣堂镇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并听取圣堂镇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圣堂镇党委书记何伟劲、纪委书记岑巧霞陪同调研。

会上,何伟劲同志汇报了镇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以及镇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李健忠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镇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及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必须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一是镇党委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监管部门要强化监督责任,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要坚决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措施,压实责任人,逐项销号,确保整改见实效;四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