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成功举办2020年“新时代新青年,新气象新作为”辩论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青年干部职工的教育培养,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发出青年好声音,传播高新正能量。近日,圣堂镇举行2020年“新时代新青年,新气象新作为”辩论赛,活动现场各路选手慷慨激昂,纷纷展示出年轻的青春面貌。

初赛现场

来自镇政府的机关队伍、村委会代表、学校代表、企业代表等青年辩论队分别围绕“年轻人要不要跳出舒适圈”“旅游开发对古村落发展的利弊”等热点问题你来我往,唇枪舌剑。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精彩较量后,圣堂中心小学代表队、企业代表队披荆斩棘进入决赛。

半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企业代表派出的大广队和圣堂中心小学派出的乘风破浪园丁队展开激烈交锋,最终大广队获得本次辩论赛冠军,中心小学吴佩贞老师被评为最佳辩手。

荣获一等奖的大广队

荣获二等奖的圣堂中心小学队

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引导广大青年积极传递正能量,提高辩证看待问题、创新思维的能力;同时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社会风气,全面展示我镇干部职工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