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关爱在行动——圣堂镇团委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困境儿童中秋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工作,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圣堂镇团委组织义工志愿者深入辖区各村委会开展了中秋慰问留困儿童活动。

入户走访中,义工志愿者们为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月饼、濑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后,义工志愿者们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并表示将竭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告诉他们解决问题的一些行之有效的提议,希望他们保持豁达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困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论述,切实履行好为青少年服务的职责,圣堂镇团委将会继续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形成关爱帮扶活动的常态机制,积极组织镇区内团组织、相关单位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同时,注重在阶段性活动中总结经验,让长期、高效、面广成为共青团服务困难青少年群体的新常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