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内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向好,9月23日,圣堂镇委副书记、镇长吴柳娟率镇安监办、镇卫健办、镇派出所、镇供电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圣堂所等部门到辖区重点企业、食肆和商场、超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到中星工业区鸿凯五金加工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到中星工业区检查消防安全设施

检查组到建安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到建安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首先深入我镇中星工业区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安全应急管理相关情况,查看检测证书等台账资料,检查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事故应急预案等落实情况,安全设施、消防器材等配备运行情况。随后,检查组到我镇酒店、食品企业、商场、超市等开展食品安全检查,仔细询查食肆的进货渠道、进销货台账,检查市场消防设施配备、食品安全制度管理以及储存条件等情况,叮嘱食肆管理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严把检测关,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食品安全。

检查组到华洋美食城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到华洋美食城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到腾安饭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重叠,各类安全风险集聚,极易造成各类事故的发生。企业负责人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自觉落实隐患的自查自纠,坚决防范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此外,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督促辖区企业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前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关好节前节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消除隐患,为国庆中秋双节提供安全保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