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当好党建主角,真挂实联强带动

  圣堂镇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江门市委以及恩平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党建工作联系督促制度,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推动全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一、定期调研,指方向

  为实际掌握党支部工作动态,圣堂镇领导班子每月最少一次到联系党支部了解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实际分析研判,定下目标、指明方向,做好支部前进发展的总舵手。

镇人大主席岑鲁宁在龙塘村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二、狠抓细节,强基础

  为打牢基层党建基础,圣堂镇领导干部深入党支部,检查党费收缴、三会一课、党务公开等日常党务工作并作出指导,狠抓细节,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的内容、程序和方式。

镇党委、纪委书记岑巧霞检查指导塘龙村党支部党务工作

三、带动学习,强素质

  按照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的要求,镇领导班子带头讲党课,组织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倡导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

镇党委书记何伟劲为歇马村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镇委副书记吕耀申参加水塘村党支部活动

四、关心慰问,洽党群

  走访慰问是党群服务的一项务实工作,镇领导班子做细做实党内激励关怀的暖心工程,走近党员群众,倾听心声、了解情况、解决难题,让党员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通过走访慰问,密切干群关系、增强联系服务,切实为党的群众工作夯实基础、凝聚共识。

镇党委书记何伟劲慰问歇马村党支部困难党员

镇委副书记、镇长吴柳娟慰问歇马村困难群众

圣堂镇党委将一如既往地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党委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之责,勇于担当,深入推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