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8月12日上午,圣堂镇委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圣堂镇委副书记吴健勋出席大会并作讲话,镇委委员岑巧霞主持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镇委副书记吴健勋首先宣读了参加宣誓大会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镇委副书记吴健勋同志的领誓下,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郑重宣誓。宣誓过后,吴书记给预备党员派发《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叮嘱每位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吴健勋副书记带领预备党员宣誓


吴健勋副书记给预备党员派发《中国共产党章程》

吴健勋副书记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寄予了殷切希望。吴书记指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他鼓励新党员把入党作为人生、事业的新起点,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新党员要牢记誓言,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基层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吴健勋副书记讲话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