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举办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圣堂镇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7月14日,圣堂镇联合恩平市交警大队举办道路交通安全培训班。

会议现场

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陈仕远同志主持,圣堂镇各幼儿园校车司机、小学定制公交车司机、镇环卫车司机、辖区内各企业货车司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参会。



陈仕远副书记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明集同志就道路交通方面的知识和相关的政策法规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视频案例教学,让参会人员直观地感受不规范行车带来的严重后果。他强调,道路运输企业或车属单位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审查聘用驾驶员的从业资格,并对驾驶员进行规范化管理,建立安全驾驶考核机制,将安全教育日常化。


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明集同志现场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机动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行车意识,为圣堂镇道路交通安全推进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