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举办2020年义务挥春活动

  春节将至,为了将美好的新年祝福送给圣堂镇群众,营造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115日,在恩平市文联和恩平市书法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圣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圣堂镇文体广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义务挥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挑选春联的群众有300余人。15名书法大师现场挥毫泼墨,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春联字体有楷书、草书、行书等,内容丰富且积极向上。群众三五成群的围在书法老师身边,欣赏着他们各具神韵的挥洒,并不时发出赞叹,被书法家们深厚的书写功力所折服;拿到春联的群众脸上无不盈溢着笑容,都忙着把刚写好的春联放在广场上晾干,以便尽快拿回家中。


  


  (书法家为群众书写春联)


  


  (书法家为群众书写春联)

  本次活动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共送出春联800余幅,为圣堂镇的家家户户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