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反邪教 宣传活动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防毒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努力营造和谐稳定、无毒绿色的社会环境,110上午圣堂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纪委等部门联合行动,在圣堂圩镇市场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设立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及商户宣传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如何鉴别和抵制毒品等知识,呼吁辖区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群众预防和鉴别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工作人员还引导广大群众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涉乱、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工作人员派发宣传资料并解答群众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构建平安圣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