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开展清洁卫生病媒生物消杀2020年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进一步加强宣传爱国卫生运动,防治病媒生物减少传染病的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营造整洁的城乡环境,提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水平,我镇组织开展了清洁卫生病媒生物消杀2020年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工作人员整装待发)

  114日,20多名党员义工分为5个小组,到我镇辖区内各个街道清扫垃圾,卫生死角蚊虫孳生地各类废弃物,对所有可能积水的易拉罐、水瓶、水桶等容器进行清将空置容器倒置存放。同时,组织工作人员统一进行消杀作业,尤其重点对卫生死角、花坛草丛、下水道等地方进行灭鼠、蚊、蝇、蟑螂,喷洒消杀药物,遏制害虫繁衍。各村(居)委会也组织人员在所属辖区集中清扫“村边”“路边“田边“河边垃圾,清除村庄卫生死角,提升村庄整洁程度

  

工作人员进行消杀作业)


  


  (工作人员进行消杀作业)


  


  (党员职工、义工清理各卫生死角)


  



  


  (党员职工、义工清扫各街道垃圾)

  本次活动共清除孳生地80多处,清除卫生死角100多处,清杀药物共用50公斤。此次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使本镇辖区内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