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扎实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近日圣堂镇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镇委副书记吴健勋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肯定了2019年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的党务工作作出部署。                                                                              

  

  (镇委副书记吴健勋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主要围绕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收缴、发展党员、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展开详细讲解,并就党务工作实际操作方法开展了讨论,进一步解决党务工作者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

  参训学员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思路,充实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论知识,增强了业务工作能力,为进一步落实支部规范化建设、做牢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