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圣堂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冬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26日下午,恩平市圣堂镇镇长吴柳娟带领圣堂镇安监办一行到圣堂镇中星灯饰表面处理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到中星灯饰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企业的生产车间进行了检查,重点了解企业设备的运行、隐患排查公示、应急管理以及生产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吴柳娟镇长指出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工作要细化到每一位员工、每一个岗位同时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通过定期开展员工教育培训、日常隐患排查、风险点危险源辨识等工作增强企业和个人的安全意识 ,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检查组到中星灯饰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检查

  吴柳娟强调,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认真落实各类安全措施,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突出节假日特点,强化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把隐患当事故对待,坚决避免由“小问题”引发大事故;检查小组对发现存在隐患的问题,制定时间整改表,并安排专人后续跟踪,务必落实到位。切实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减少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维护社会稳定。

检查组到中星灯饰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检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