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圣堂镇:加强环保日常巡查助力河流水质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河流水质,圣堂镇环保巡查队结合日常巡查及环保法律法规的宣传,进一步强化对重点企业环保现场检查力度。


环保巡查队到企业开展环保巡查及环保宣

  保巡查主要检查了企业的排污许可等证照,核查企业污水处理量及出水水质数据采集等生产运行数据的有效性及运行管理规范情况。

环保巡查队检查企业水质监测设备


  在检查期间,环保巡查队对企业存在的一些环保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时限,并与企业签订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前期的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企业整改落实到位。

环保巡查队与企业签订整改通知书

  为确保我镇辖区河流水质长期稳定达标,环保巡查队结合镇河长办的研判,重点加强沿河企业排污口的日常监控力度,确保企业排污达标,守护圣堂的青山绿水。


环保巡查队与企业签订整改通知书


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