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圣堂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人大代表主题监管检查助力镇容环境卫生改善

7月20日,圣堂镇人大组织代表对镇执行落实《江门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江门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情况及监管情况进行检查。

人大代表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镇农贸市场、文体广场、湿地公园、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厂和325国道沿线,全面了解了镇容环境卫生、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工作,认真听取了镇城监中队负责人就工作落实情况以及遇到的难题进行汇报,并随即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镇人大代表到镇农贸市场开展镇容环境卫生检查

镇人大代表到镇文体广场开展镇容环境卫生检查

镇人大代表到镇垃圾中转站了解垃圾清运和处理情况

镇人大代表到镇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处理相关情况

镇人大代表到镇325国道沿线检查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情况

人大代表检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认为近几年圣堂镇镇容镇貌和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整体卫生水平显著提高,为促进圣堂镇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对镇在环境卫生、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多层次、多渠逍、多形式营造环境卫生工作良好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对镇容环境卫生的日常管理;要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高监管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

镇人大代表在镇代表中心联络站召开座谈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