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举办“剪绘出彩恩平,共创文明城市”亲子创意剪纸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家国情怀,3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在恩平市博物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剪绘出彩恩平,共创文明城市”亲子创意剪纸活动。活动约30组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家长和小朋友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踏着恩平市发展的足迹,从一张张陈旧发黄的照片、一件件沉默而严肃的展品、一个个生动精美的泥塑品中,感受古邑恩洲的历史底蕴,了解恩平红色文化历程,汲取前进的力量。

(家长和小朋友们跟随讲解员参观博物馆)

 随后,工作人员将此次创意剪纸活动的手工材料分发给每组家庭,现场演示了剪刀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鼓励孩子们和父母发挥想象力,通过剪、画、贴等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剪纸特色紧密结合,创作出一幅幅主题鲜明的作品。




(家长和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始剪纸创作)

在亲子的合作下,一张张红纸,寥寥数剪,就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图案,形象生动地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理念扎根孩童心田。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互动,还可以在潜移默化中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社会共识,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唱响时代新旋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