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学习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暖人心——恩平市水利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平安,市水利局迅速响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为爱挽袖传承“雷锋精神”,用点滴鲜血凝聚力量,用行动展现水利风采。


(3月14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中)带领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活动现场,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初筛和献血等流程,以实际行动为公益助力、为健康加油、为生命续航,充分展现出水利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40322111036.jpg

(何权照同志进行无偿献血)

初心使命铭于心,无偿献血践于行。自3月14日以来,短短一周时间水利系统已有18名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合共献出5600毫升鲜血,还有数十名干部职工已表达无偿献血的意愿,将于近期自发献血。通过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广大职工认识到参与献血不仅能促进自身身体健康,还能助人为乐、拯救生命。点滴善举,可汇成温暖的长河。下一步,市水利局将加强无偿献血活动的宣传力度,动员全体水利干部职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让无偿献血成为一种社会新风尚、正能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市水利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

(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自发到恩平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