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大槐橡胶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27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大槐橡胶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党史守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

党员参观大槐农场橡胶林科普教育基地

党员认真聆听大槐橡胶林精神的故事

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岑锡潮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大槐农场橡胶林树下,认真聆听讲解员廖国权同志讲述大槐橡胶林精神的故事:20世纪50年代,西方国家对中国进行严密的物资封锁,橡胶作为重要的战略物资和工业物资,成为国家的稀缺资源。为扩大橡胶种植范围,打破西方国家的物资封锁,大槐农场人自发学习研究,不等不靠,没有树坑自己挖,没有肥料自己制,不会技术干中学,最终排除万难种植出一片又一片茂密的橡胶林。用实干把“大槐橡胶林”的梦想变成现实,并于198210月,获得国家科委授予的“橡胶东北纬18°—24°大面积种植技术”国家发明一等奖。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多方面地了解了大槐橡胶林的历史,深感触动,纷纷表示要将迎难而上、艰苦奋斗、勇于进取、变不可能为可能的“橡胶林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