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素质拓展活动



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凝聚团结合作的精神,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427日晚上,市水利局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素质拓展活动,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分别组建水利1队和水利2队,与江门科禹公司、广东益鑫源公司共四支男子篮球代表队呈现了精彩对决。

比赛现场

活动当晚,首先进行的是水利2队对决广东益鑫源,水利2队凭借较高的命中率和出色的配合,最终以5841取得首胜,获得季军。

随后进行的是水利1队对决科禹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亲自披挂上阵,率领水利1队与科禹展开激烈角逐。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投篮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灵活运用战术,攻守兼备。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啦啦队不断为球场上奋力拼搏的队员喝彩,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较量,科禹队以46:42夺得冠军,水利1队获得亚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市水利局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锻炼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现了市水利局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水利系统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颁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