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提精神、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421午,市水利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部署水利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参加会议的有局机关在职在编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近40人。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恩平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和解读市纪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提精神、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组织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作风建设专题暗访片,进一步强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讲话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权照表示,全系统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起来,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实深化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凝聚工作合力,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地见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局属各单位、各股室要切实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摆在重要位置,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二是认真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局属各单位、各股室要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意志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干部职工自身思想、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全力正风肃纪,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各单位“一把手”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涵养清正廉洁价值理念。四是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决对不良作风“说不”,将“拖拉扯皮”消灭。五是严明纪律要求,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恪守岗位职责,共同打造一个和谐、高效、有序的工作环境。六是健全完善考核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开展。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列为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述责述廉的重要内容,对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顶风违纪的干部职工坚决从严查处,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